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面包会有的

... ...

 
 
 

日志

 
 

基于ADSL VPN在远程监控的应用  

2007-07-31 09:32: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前言

    随着远程监控技术的发展,MPEG4的视频压缩技术成为新的视频压缩标准,MPEG4具有压缩比率高,占用宽带等特点,已经广泛应用于远程视频监控。而ADSL具有高带宽、支持IP业务传送,适合基于IP的远程视频监控的应用。由于IP VPN具有安全性高,保密性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企业安全互联。通过整合VPN、防火墙、多WAN口技术和基于IP的远程监控,为广大的企业提供整套的基于ADSL VPN的远程监控应用方案。

    二、需求的提出

    一般的工厂企业,由于业务和管理的需要,需要为身在异地的企业的客户提供产品演示或让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实时监控企业的生产车间或流水线的动作状态。在目前,如果不实行图像的压缩,需要利用光纤来传输图象,这是身在千里之外的客户或管理人员根本办不到的。而随着视频压缩技术的发展,图象传输占用的带宽越来越少,而宽带技术的发展,提供越来越高的接入带宽,而互联网的骨干网的带宽越来越高,通过ADSL接入互联网,使远程视频监控成为可能。

    而实现基于ADSL的远程监控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网络视频服务器自带PPEP软件和WEB服务器。在实现自动上网后,把本地的动态IP地址通过邮件的方式,通过远端的客户端浏览器,直接键入远程视频服务IP地址,实现WEB方式的远程图像的监控。

    由于本方式是采用单机的方式,占用大部分的带宽,而且需要接收邮件的方式来获得视频服务器的方式,具有较大的局限性。而整合多WAN口、VPN、防火墙和DDNS技术解决无固定地址的VPN联接,让远程监控随时随地!

    基于ADSL VPN的远程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在企业的总部部署PR400 VPN防火墙。PR400具有高性能的处理器,可容纳二条ADSL上网,其中一条用于上网,另外一条线路用VPN的联接,应用于远程监控。PR400内置防火墙功能,高达200M的防火墙速率让网络运作如飞,保护企业网络免受外部攻击。另外,PR400内置100条IPSEC VPN通道和5条PPTP隧道。PPTP的VPN可应用于外出的管理人员或移动PC,通过PPTP与企业总部建立VPN联接,实现安全的远程访问和在建立VPN联接后,远程的客户只要打开网络内部的视频服务器,即可实现监控。

  评论这张
 
阅读(7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