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面包会有的

... ...

 
 
 

日志

 
 

VB_With语句  

2007-09-04 18:28: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一个单一对象或一个用户定义类型上执行一系列的语句。

语法

With object

[statements]

End With

With 语句的语法具有以下几个部分:

部分 描述
object 必要参数。一个对象或用户自定义类型的名称。
statements 可选参数。要执行在 object 上的一条或多条语句。

说明

With 语句可以对某个对象执行一系列的语句,而不用重复指出对象的名称。例如,要改变一个对象的多个属性,可以在 With 控制结构中加上属性的赋值语句,这时候只是引用对象一次而不是在每个属性赋值时都要引用它。下面的例子显示了如何使用 With 语句来给同一个对象的几个属性赋值。

With MyLabel

 .Height = 2000

 .Width = 2000

 .Caption = "This is MyLabel"

End With

注意 当程序一旦进入 With 块,object 就不能改变。因此不能用一个 With 语句来设置多个不同的对象。

可以将一个 With 块放在另一个之中,而产生嵌套的 With 语句。但是,由于外层 With 块成员会在内层的 With 块中被屏蔽住,所以必须在内层的 With 块中,使用完整的对象引用来指出在外层的 With 块中的对象成员。

重点 一般来说,建议您不要跳入或跳出 With 块。如果在 With 块中的语句被执行,但是 With 或 End With 语句并没有执行,则一个包含对该对象引用的临时变量将保留在内存中,直到您退出该过程。

  评论这张
 
阅读(1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