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面包会有的

... ...

 
 
 

日志

 
 

CSingleLock  

2010-08-04 10:54:21|  分类: VC++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SingleLock

CSingleLock没有基类。
一个CSingleLock类对象代表一种访问控制机制,这种机制用于控制在一个多线程程序中对一个资源的访问。为了使用同步类CSemaphore,CMutex,CCriticalSection,和CEvent。
你必须创建一个CSingleLock或CMultiLock对象来等待和释放这个同步对象。当你只需要每次等待一个对象时,可以使用CSingleLock。当在一个特别的时候你可以使用多个对象时,可以使用CMultiLock。
要使用一个CSingleLock对象,在被控制资源的类中的一个成员函数内部调用CSingleLock的构造函数。然后调用ISLock成员函数来确定这个资源是否可用。如果资源是可用的,则继续该成员函数的其余部分。如果资源不能使用,可以在一个指定的时间内等待资源被释放,或者是返回失败。在使用完资源后,如果CSingleLock对象要被再次使用,可以调用Unlock函数,或者销毁CSingleLock对象。
CSingleLock对象需要有一个从CSyncObject派生的对象存在。这通常是一个被控制资源的类的数据成员。
#include
请参阅:CMultiLock
类成员
CSingleLock类成员

构造 CSingleLock 构造一个CSingleLock对象

方法 IsLocked 确定此对象是否被加锁
Lock 等待一个同步对象
Unlock 释放一个同步对象
CSingleLock构造函数
CSingleLock::CSingleLock

CSingleLock( CSyncObject* pObject, BOOL bInitialLock = FALSE );

参数: pObject 指向要被访问的同步对象。不能是NULL。
bInitialLock 指示是否要在最初尝试访问所提供的对象。

说明:
此成员函数用来构造一个CSingleLock对象。通常是从被控制资源的一个访问成员函数中来调用这个函数。

  评论这张
 
阅读(40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