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面包会有的

... ...

 
 
 

日志

 
 

GetSystemMetrics  

2011-02-18 01:19:47|  分类: VC++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GetSystemMetrics ()
  用于得到被定义的系统数据或者系统配置信息

 

int WINAPI GetSystemMetrics( __in int nIndex);

  下面是GetSystemMetrics函数参数nIndex的定义:

  SM_ARRANGE 标志用于说明系统如何安排最小化窗口..详细请参看下方备注.:

  根据显示器显示的不同,系统数据可能有所不同.

  该SM_ARRANGE设置指定系统如何安排最小化窗口,并包含一个起始位置和方向。起始位置可为下列值之一.

  

Value Meaning
ARW_BOTTOMLEFT 开始在左下角的屏幕(默认位置) 。
ARW_BOTTOMRIGHT 开始在右下角的屏幕上。相当于ARW_STARTRIGHT.
ARW_HIDE 在屏幕可见区域,隐藏并最小化窗口..
ARW_TOPLEFT 从左上角的屏幕上。相当于ARV_STARTTOP.
ARW_TOPRIGHT 开始在右上角的在屏幕上。相当于ARW_STARTTOP | SRW_STARTRIGHT 。
 方向的安排可以为下列值之一。

  

Value Meaning
ARW_DOWN 纵向排列,从上到下.
ARW_LEFT 水平排列,从左到右.
ARW_RIGHT 水平排列,从右到左.
ARW_UP 纵向排列,从下到上.
 SM_CLEANBOOT 返回系统启动方式 

  0 正常启动

  1 安全模式启动

  2 网络安全模式启动

  SM_CMOUSEBUTTONS 返回值为系统支持的鼠标键数,返回0,则系统中没有安装鼠标。

  SM_CXBORDER,

  SM_CYBORDER 返回以像素值为单位的Windows窗口边框的宽度和高度,如果Windows的为3D形态,则

  等同于SM_CXEDGE参数

  SM_CXCURSOR,

  SM_CYCURSOR 返回以像素值为单位的标准光标的宽度和高度

  SM_CXDLGFRAME,

  SM_CYDLGFRAME 等同与SM_CXFIXEDFRAME and SM_CYFIXEDFRAME

  SM_CXDOUBLECLK,

  SM_CYDOUBLECLK 以像素值为单位的双击有效的矩形区域

  SM_CXEDGE,SM_CYEDGE 以像素值为单位的3D边框的宽度和高度

  SM_CXFIXEDFRAME,

  SM_CYFIXEDFRAME 围绕具有标题但无法改变尺寸的窗口(通常是一些对话框)的边框的厚度

  SM_CXFRAME,SM_CYFRAME 等同于SM_CXSIZEFRAME and SM_CYSIZEFRAME

  SM_CXFULLSCREEN,

  SM_CYFULLSCREEN 全屏幕窗口的窗口区域的宽度和高度

  SM_CXHSCROLL,

  SM_CYHSCROLL 水平滚动条的高度和水平滚动条上箭头的宽度

  SM_CXHTHUMB 以像素为单位的水平滚动条上的滑动块宽度

  SM_CXICON,SM_CYICON 系统缺省的图标的高度和宽度(一般为32*32)

  SM_CXICONSPACING,

  SM_CYICONSPACING 以大图标方式查看Item时图标之间的间距,这个距离总是大于等于

  SM_CXICON and SM_CYICON.

  SM_CXMAXIMIZED,

  SM_CYMAXIMIZED 处于顶层的最大化窗口的缺省尺寸

  SM_CXMAXTRACK,

  SM_CYMAXTRACK 具有可改变尺寸边框和标题栏的窗口的缺省最大尺寸,如果窗口大于这个

  尺寸,窗口是不可移动的。

  SM_CXMENUCHECK,

  SM_CYMENUCHECK 以像素为单位计算的菜单选中标记位图的尺寸

  SM_CXMENUSIZE,

  SM_CYMENUSIZE 以像素计算的菜单栏按钮的尺寸

  SM_CXMIN,SM_CYMIN 窗口所能达到的最小尺寸

  SM_CXMINIMIZED,

  SM_CYMINIMIZED 正常的最小化窗口的尺寸

  SM_CXMINTRACK,

  SM_CYMINTRACK 最小跟踪距离,当使用者拖动窗口移动距离小于这个值,窗口不会移动。

  SM_CXSCREEN,

  SM_CYSCREEN 以像素为单位计算的屏幕尺寸。

  SM_CXSIZE,SM_CYSIZE 以像素计算的标题栏按钮的尺寸

  SM_CXSIZEFRAME,

  SM_CYSIZEFRAME 围绕可改变大小的窗口的边框的厚度

  SM_CXSMICON,

  SM_CYSMICON 以像素计算的小图标的尺寸,小图标一般出现在窗口标题栏上。

  SM_CXVSCROLL,

  SM_CYVSCROLL 以像素计算的垂直滚动条的宽度和垂直滚动条上箭头的高度

  SM_CYCAPTION 以像素计算的普通窗口标题的高度

  SM_CYMENU 以像素计算的单个菜单条的高度

  SM_CYSMCAPTION 以像素计算的窗口小标题栏的高度

  SM_CYVTHUMB 以像素计算的垂直滚动条中滚动块的高度

  SM_DBCSENABLED 如果为TRUE或不为0的值表明系统安装了双字节版本的USER.EXE,为FALSE或0则不是。

  SM_DEBUG 如果为TRUE或不为0的值表明系统安装了debug版本的USER.EXE,为FALSE或0则不是。

  SM_MENUDROPALIGNMENT 如果为TRUE或不为0的值下拉菜单是右对齐的否则是左对齐的。

  SM_MOUSEPRESENT 如果为TRUE或不为0的值则安装了鼠标,否则没有安装。

  SM_MOUSEWHEELPRESENT 如果为TRUE或不为0的值则安装了滚轮鼠标,否则没有安装。(Windows NT only)

  SM_SWAPBUTTON 如果为TRUE或不为0的值则鼠标左右键交换,否则没有。

  评论这张
 
阅读(9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