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面包会有的

... ...

 
 
 

日志

 
 

unsigned long int  

2011-03-23 00:59:11|  分类: VC++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unsigned long int
  unsigned long int在C语言中是无符号长整形变量,是整形变量的一种。
      unsigned long int 与unsigned long是等价的,即定义的时候int可以不写。  C语言字节数为4,与long型数据一样。  
      unsigned long int的取值范围: 0~4294967295 即 0~(2的32次方-1)  
      unsigned 是无符号  long是长  int是整型数据  unsigned long int 就是无符号长整型数据
unsigned
  整型的每一种都有无符号(unsigned)和有符号(signed)两种类型(float和double总是带符号的),在默认情况下声明的整型变量都是有符号的类型(char有点特别),如果需声明无符号类型的话就需要在类型前加上unsigned。无符号版本和有符号版本的区别就是无符号类型能保存2倍于有符号类型的数据,比如16位系统中一个int能存储的数据的范围为-32768~32767,而unsigned能存储的数据范围则是0~65535。由于在计算机中,整数是以补码形式存放的。根据最高位的不同,如果是1,有符号数的话就是负数拉;如果是无符号数,则都解释为正数。同时在相同位数的情况下,所能表达的整数范围变大。另外,unsigned若省略后一个关键字,大多数编译器都会认为是unsigned int。
int
 int数据类型,在32位系统中(现在基本上int都是32位),范围-2147483648~+2147483647。unsigned类型 的int 范围:0~4294967295 即 0~(2的32次方-1)
  
 所以我觉得unsigned int 与 unsigned long 在一般情况下是一样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