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面包会有的

... ...

 
 
 

日志

 
 

朗科U208优盘制作启动盘的方法  

2011-03-07 16:39:35|  分类: 电脑常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电脑恢复镜像要用优盘启动,结果用USBOOT1.7制作HDD、ZIP等均不能启动,在百度搜索一下还有很多不能制作成功的例子。经过查找发现可以成功制作,不敢独享,把他写出来共享。
1,到http://www.netac.com.cn/products.asp?typeid=002001&page=2下载朗科U208专门格式化工具U208setup.rar;
2,运行安装,插入优盘,选制作HDD启动盘,按照提示操作完毕,把GHOST.EXE拷贝到优盘(比如选GHOST 11.0版本);
3,电脑进入BIOS,选“启动”选项(比如BOOT,不同主板不一样,但都是大同小异),设第一启动为USB-HDD,保存后重启;
4,出现WINDOWS 98的启动画面,选1或2均可(视光驱加载需要),进入DOS7.0,出现提示符C:\_,注意这是优盘的盘符,不是原来电脑的C盘,最好往优盘拷贝一个自己熟悉的文件用来区别,以免恢复是盘符搞错,重要!!!!!!!
5,运行GHOST即可恢复镜像。
优点:可以快速恢复电脑的镜像,前提是备份有镜像;电脑不能正常启动也没有关系。
缺点:只能用来恢复镜像,不能安装XP(因为DOS7.0不支持32位操作系统安装)
特别注意:因为采用这种方法启动后,再用GHOST恢复镜像要注意原来硬盘的分区的确认,不要恢复错了导致数据丢失,本人慨不负责。
           本贴只是交流,优盘格式化制作启动盘和镜像恢复存在硬件损坏和数据丢失风险,请三思后行!
  评论这张
 
阅读(1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