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面包会有的

... ...

 
 
 

日志

 
 

车床、铣床  

2014-06-18 18:08: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车床、铣床

机械加工厂买那些设备才好?

本人想开一个15万左右的机械加工厂,我知道一般小型的机械加工厂,应该具备车、铣、刨、磨等机床,我是搞机械设计的,对机械加工这块不是很熟,我想问问大家,我知道一般的小型加工厂6140车床就行,但不知道铣床、刨床、磨床应该买什么型号的?

我主要先想加工一些小型的金属零件,帮别人照图纸加工,我想刨床可以不买,我想从最基本的设备开始慢慢干,但不知道应该买车、铣、磨床的什么型号就行(不超过15万),配车、铣、磨床的比例是什么,通常车床应该多一台是吗?

对于这个计划,15万真的不多,但不是不可能。依我的经验只能买旧的了,但我能看出来你有点对设备不太熟悉,买二手货可有点麻烦了。需要找“专家”帮忙了,而且尽量多一点同类设备选择。

我不是很看好你的项目,因为越是专业机械加工厂越是麻烦。需要的设备数量太多,种类也太多。资金是个永久问题。我有深刻体会(太难了)

针对你的具体要求,我建议如下主要设备:

车床C6140,1米5长(新的4万5千)

铣床X62W(新的11万,旧的最少5万几千)

线切割7725(新的小3万)

磨床(新的就麻烦了,旧的也4万——7万)

刚干就别说什么“配车、铣、磨床的比例”了。一样一台就很难的了。

再说点题外话,除了设备你还要做3个心理准备:1是挨累2是憋气3是手里没钱。

我是个过来人深有体会,以上都是肺腑之言。

  评论这张
 
阅读(6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