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面包会有的

... ...

 
 
 

日志

 
 

暑假里的一件事(幼儿园作文)  

2014-10-03 11:03: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里的一件事

-------用自己做的渔网去钓鱼

 

今天,天气很好,我和大舅在小区院子里玩,来到小溪边时,鱼儿们在水里游来游去,有小鲫鱼、小金鱼,多想捧在手里细细的观察,可是只要我一走近,鱼儿们就嗖嗖的游到远处了!

突然,我想到了我的小渔网,于是拉着大舅回楼上取我的小渔网。

进了屋后,我就到处找,可是怎么也找不着,急的我满头大汗,鼻子一酸差点哭出来。大舅看着我着急了,就说:“萱萱,咱们一起做个小渔网吧。”我一听特别高兴,脱口而出:“好啊!”,可是用什么做呢?

我在家里转啊转啊,寻找着做渔网的材料,这时我看到了纱窗,眼睛一亮,这不是和小渔网一样吗?我刚刚动了心思,妈妈不让,爸爸也说我:“要是你不怕一大群蚊子嗡嗡的咬你,就拆了纱窗吧!”,一听一大群的蚊子咬我,太可怕了,我可不敢拆纱窗了,只好另外找做渔网的材料,可是怎么也找不着,急的我一脚把墙角的空塑料瓶踢飞了。

舅舅见了,拉着我说:“萱萱真聪明,终于找到做渔网的材料了!”

我听了一头雾水,眨巴着小眼睛说:“我没有找到啊!”

舅舅说:“塑料瓶子就能做啊!”

我更加不懂了,大舅说:“好好想一想,我们一起来做”。

然后,我们找来了剪刀、锥子、结实的塑料线和一根长长的竹竿。

我们把塑料瓶平躺下放在桌子上,用剪刀把瓶子的上面剪掉,在瓶身上用锥子扎了许多小眼,并特意在瓶子上面剪出的开口四个角的位置也扎了四个眼,然后用塑料线串起来,做成像杆儿秤一样,再拴到小木棍上,这样,我的小渔网做好了!

我们兴高采烈的回到小溪边,在瓶子里放一点面包屑,慢慢放到有鱼儿的地方,鱼儿立刻游到远处,我就静静的等待,过了一会儿,鱼儿们就游回来,游进瓶子里去吃面包屑,我突然把竹竿一提,鱼儿也被一起提起来,水从瓶身的小眼儿流出,留下了小鱼,我马上把鱼儿倒进旁边的盆里,鱼儿一遇水又欢快的游了起来。

就这样,一下午我钓到了五条小鱼,我可以很近很近的观察鱼儿们,非常清楚。

时间过的真快,马上到了吃饭时间,我把盆里的鱼和水一起倒回小溪,真有点舍不得,可是小鱼儿们是属于小溪的,那里才是它们的家,我轻轻的对小鱼们说,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几十年没写过作文了,给外甥写的,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5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